岡本甘木茶

喜歡誰的權力不需要其他人來給予。
此號備用

《世間始終你好》昨天大結局了

@二斤情丝绕 

wuli繞繞 辛苦了

謝謝你帶給凱歌圈這麼棒的文章

文章傳達出來那靈魂的重量

想像得到寫作時入戲的心力交瘁

感受得到那份"如果一辈子只能写一个凯歌文"的力度

 

不是喜歡了,而是相信了


這句話是我對於凱歌的初心

論於《世間》亦同

我相信某個時間線存在了那麼一個世界的凱歌

我相信了這就是屬於千萬分之一的他們的故事


---


從第一篇開始追文

就經常迫不及待下一回

當初在TAG看到《世間》的時候

其中帶給我的臨場感令我入迷


此文裡的凱歌 

就像大結局評論裡一個gn講的

"意料之外、情理之中"

其中人物的情緒反應

特別容易引起讀者共感

造就了這份臨場感



結局看一遍哭成狗

看第二次還是哭成狗

跟我看琅琊榜結局一樣哭成狗

我言語蒼白

只好睡一覺緩緩 

醒來直接做海報

做到一半想到大結局還是忍不住鼻酸


最後幾章時已經浮現海報的草稿在腦海裡

但還是決定等大結局了再動手

雖然還是不太足夠傳達出想呈現的形象


謹以此圖獻給《世間》獻給繞繞


2018年的諧音是愛你一百年


既然小南被曬出來了

我就更新一下橫版的桌布

评论(29)

热度(3)

© 岡本甘木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